Ctrl+D可以收藏本站。也可以随便逛逛,希望本站可以让你轻松的获取一些内容

碎碎念的自言自语

心情 求索 2015次浏览 0个评论

碎碎念的自言自语

你在那边好吗?

最近,我们都很好,小敏学习很努力,也很懂事。妈妈也渐渐的振作起来,我找到了工作,伙伴儿们也都很好,我也在慢慢的适应。只是近来,有些想你。

最近,我遇到好多好多困惑,有些迷茫,有工作上的,生活上的,更多的还是因为那件事。我好想好想和你谈一谈,聊一聊,就像,就像当初那样,我们喝着茶,下着棋,随便聊着天,一晚上。然后你削个苹果给我,我将你一军。慢慢的,到了深夜。可是,没有你了,我就找身边的同事聊一聊,我显得愿意表达,可是我是真的很想找人说一会话呀,但是他们又不懂,他们也不理解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,就很难过。一到晚上,就想哭。像个小孩子一样。

我不敢和家里说,怕他们难过,一直压抑着自己,又怕自己自己受不了,也不想跟吉说,感觉她完全不理解,也不敢和身边的同事说,怕被说矫情,也怕以后没办法面对他们。我好难过,好难过,就在家自己一个人哭。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我不知道该怎么办,就只能做事,只能压抑,只能想你,只能梦到你,一点也不敢闲下来。我是不是应该找一个心理医生。我不知道是不是哭一顿就好了,我想好好哭一次,就找了周末,使劲使劲的想你,然后身体开始抽搐,开始冷,好像低血糖一样,就像送你走那天,我开始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一样。不一样的是,那天有别人在,这次没有,我开始害怕,害怕自己有什么事。我又开始压抑。我好累。我很难想象小敏和妈妈,他们该有多痛苦,多难过。

我不敢想你,不敢看你照片,甚至不敢和别人谈起你。我是不是太差劲,太幼稚,处处都像个小孩。可是我该怎么办,我又该跟谁说呢。

如果你能看到,让我梦到你好吗,我们好好聊聊天,就像当初一样。

我一边哭,一边打字,一边难过,我感觉自己停不下来,我不知道怎么办。

这些东西,我怕别人看到,又想让别人看到,想被关心,又怕被骂,被嫌弃,更怕家里人看到。

哭到累,难受,肚子痉挛,还好有面包,还有点外卖送的菠萝啤。继承你的易醉体质,一小听喝完,就开始有些头痛,迷迷糊糊的,反而有些缓解,身体没有那么难受。

最近,有一个年纪稍大的同事,我经常向他请教,工作上的,生活上的,他都愿意和我说,都愿意告诉我怎么做,做事有一种安全感,如果你在,一定会让我感谢他的,对吗。我们经常在吃饭的时候讨论,这让我对每天的午餐都很期待,好多人在一起的时候,感觉自己没有那么孤单。有个同事开玩笑的说:“人生导师吗”。说真的,好想是啊,如果真的什么事都有一位导师一样的人在,该多好。原本你是这样的人,可是我再也找不到你。

最近,我又开始带上了眼镜,因为这些纷乱的思绪,开始让我坐不住,静不下心,视野发散。眼镜就像一扇窗户一样,约束着光,让我时刻提醒自己,专注于自己要做的事情上吧。

最近,喜欢上了走路,徒步。一方面,有美丽的景色,另一方面,走路让我感觉,自己好像慢慢的在走出迷茫。

一听菠萝啤就让我醉了,你怎么这么放心我一个人呢。

好想好想你。

想来想去,还是想放到网站。

一方面保存一下,另一方面大概也只有陌生人能看到….

这是一篇没有营养的情绪发泄,如果浪费了你的时间,说声抱歉。


求索博客,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,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-NC-SA协议进行授权 , 转载请注明来自求索的个人博客碎碎念的自言自语
喜欢 (0)
求索
关于作者:
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

Hi,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!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