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rl+D可以收藏本站。也可以随便逛逛,希望本站可以让你轻松的获取一些内容

Linux系列写在前面的话

无人驾驶 求索 1818次浏览 0个评论


最初接触Ubuntu大约是在16年的时候,那时候只觉得有些好玩,稀里糊涂的装个虚拟机,毛毛糙糙的整个双系统,一直也没有真正收获什么。

正式开始使用是在18年的时候,那个时候接触了ROS,随着深入的学习,对Ubuntu也越来越顺手起来,从认识终端,到认识源。自己也在慢慢的成长。

我自己的话,感觉还是一个有趣的人。喜欢找各种各样的有趣的软件,无论是猎奇还是持久使用,总觉得他们不应该被丢弃。

所以最近计划着写一个Ubuntu系列的应用笔记出来,这个系列可能会有点长。

我使用的Ubuntu是16.04版本,我将尽可能全面的写出每一个步骤,尽量不出现由于环境或者其他奇怪的问题导致你的PC无法复现的效果。

目录:
Ubuntu应用基础篇:

初探——清理下你的新系统吧!
初探——浏览器篇


求索博客,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,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-NC-SA协议进行授权 , 转载请注明来自求索的个人博客Linux系列写在前面的话
喜欢 (1)
求索
关于作者:
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

Hi,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!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